陆记车行(四)

        前情提要

  “嘭……啊……咳呕……”一个机车头盔飞砸到打手头上,顿时头破血流,他跌坐在地上哀嚎。

  门口传来一声浑厚的东北女中音:“嘎哈呐?欺负我大哥是咋滴!”。

—————————————————

   琥珀哥听闻声音,本能的刚想回头看个究竟,就觉得眼前明黄色一闪,随即被兜进黑暗里。

  强劲的冲击力让他一下子就栽倒在地,头部背部瞬间受到猛烈冲撞,他还没等疼喊出声,胸腔像是被重锤敲击,即刻呼吸不能,眼前一黑。

   等他醒来的时候,被五花大绑在车行的地上,眯着肿胀乌青的小眼睛,他发现两个打手也是伤痕累累,被捆绑在他身边,像两滩烂泥。

   而众女子正围着桌子吃烧烤喝啤酒,狐眼女子眼尾一瞟,饮下杯中酒道:“大哥,他醒了。”。

  从陆婷旁,起身过来一个女子,黑发高马尾,模特身材,五官英气大方,她长腿抬起,往琥珀哥大腿用力踩下。琥珀哥顿时疼的呲牙咧嘴,她弯下腰,明黄色t恤直晃眼,美团外卖?

  “三,吃完喝完就回去吧,这边没事了。”陆婷语气温柔,被唤为三的女子,扫视他们几眼,收回他大腿上的脚。

   “那我回去了,哥你有事给我打电话。”三穿好凳子上的外套,带好头盔,“别接单了,赶紧回家。”陆婷叮嘱道。“……行,我这就回去。”三转身骑车走了。

  见三走远,陆婷走到琥珀哥跟前,一把揪住绑着他的绳子,用力一拽,琥珀哥脖子上的绳子立刻收紧,“咳咳……咳。”因为窒息,他的脸憋的通红。

  “谁让你来的。”陆婷问,绳子又收紧半分,“咳呕……。”琥珀哥双眼赤红,张开的嘴里流出口水。

  没有五秒钟,他费力点点头,陆婷松开手,示意他说话,“城……城北的钱……爷。”他嘶哑道。

  陆婷一下子又收紧绳子,嗤笑道:“说真话。”,“咳咳……呕呕……”琥珀哥的脸都憋紫了,脑门上青筋暴起,绑起的脚在地上用力磨蹭。

  眼看就要窒息,他奋力挣了挣,陆婷松手,“呕……咳……真的……真的……”他虚脱道。

  陆婷站起身,瞄了眼娜娜,回到座位给自己倒了杯酒:“钱叔要我的图,我怎么不知道。”,琥珀哥身子一震。

  娇小玲珑的娜娜走过来,对着琥珀哥甜甜微笑,小酒窝无限可爱,“咔。”“啊——咳!”伴随着一声脆响和男性惨叫声,琥珀哥的两根肋骨被娜娜一拳打断。

  “咯……咳……”琥珀哥疼的不住痉挛,被绑住的手腕磨出了血,待他呼吸稍微平顺,娜娜又提起拳头,淡淡道:“说。”。

  他眼神犹豫,似乎还在挣扎,娜娜毫不犹豫的挥出第二拳,“咔。”,这次他喊都喊不出声,直接吐出一口鲜血。

  “硬气!佩服!我看你能挺到第几根儿。”陆婷笑道,话音刚落,娜娜提起拳头,“我……呼……说。”琥珀哥不敢大口呼吸,怕牵动骨伤。

  “没……见过面,电话……来联系,前几天……说给我一…3千万,说……找你要……图,搞定了……剩……下都……是我……的。”琥珀哥如实回答。

   “电话。”陆婷道,“每……次……都不……一样,他主……动联……络我。”琥珀哥道。

     陆婷点点头,也不说话了,一群人继续喝酒撸串,就在琥珀哥觉得会内脏出血而死的时候,更让他绝望的事情来了。

    一名制服女警带着一队警察,和一辆120,她指挥着,把三人被抬上车,他被抬走到时候,看到女警拉着陆婷的手一脸焦急担心,陆婷甚至伸出手摸摸她的头安抚。

    我这是惹到那尊大佛了,他闭眼前看到女警的肩章是一杠二花。

  

  “师傅。”小黑道,“没事,你们都回家吧,太晚了。”陆婷道,“师傅,我……查查。” 小黑道,“他就是个炮灰,来探路的,用不着袁家出手。”陆婷拍拍她的头。

   “嗯。”小黑听话的点点头,开车载着娜娜和小绵羊走了,“阿陆,不寻常。”许佳琪道,“四年了,时间过的真快。”陆婷闭眼靠在车门上。

    “我送你。”许佳琪扬扬钥匙,“不了,今晚,我在这里睡。”陆婷微笑道,“阿陆……”许佳琪低声道,“没事,回去吧。”陆婷转身往二楼走。

    许佳琪看着二楼的灯光亮起,锁好大门,走到车旁边就看见正面巷子里明黄色的身影,分外显眼。

   “就知道你没走。”许佳琪调侃道,“我得守着她。”那个被叫三的女子坐在外卖摩托上道。

    许佳琪把钥匙扔给她:“晚上凉,车给你,有动静,联系我。” ,“谢啦,那些人在我在查了,最慢后天。”三接过钥匙道。

     目送许佳琪骑着摩托离开,三坐在车里,监视器街道上的动静。

     她叫孙芮,冰城人,六年前来到申城,五年前认识陆婷,四年前那件事之后,就这样一直在她身边。

    用她的话说,没想到两人会这么好,两人可谓不打不相识,20岁的孙芮开车着悍马被个老头碰瓷儿,路见不平的陆婷以为孙芮瞎开车把老人撞了,孙芮以为陆婷跟老头是一伙儿的,就这么在大马路中间杠上了。

    两人对骂了得有十分钟,才发现不对劲,最后联手把老头送进警察局,握手言和。

    之后,以为人生再无交集的两人,竟然在一个班学习摩托车,一来二去,发现对方都是正直爽朗的人,脾气禀性相投,就这样两人成为朋友。

    孙芮一直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快乐的过,就在她鼓起勇气,向她坦白一些事情的时候,四年前的一天,陆家遭遇变故,车行险些倒闭,陆婷一夜之间近乎失去所有,

    她亲眼看着陆婷从一个无忧无虑的爽朗少女,变成今天这个孤单倔强的让人心疼的女人。

    她那些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因为那次之后,陆婷最常说的就是。    

    欺骗,不可原谅。

   “说。”孙芮接通手机,“三小姐,查到了,他们在奉城混的不好,才到申城碰运气,刚到申城也就2个月吧,不成气候,没底子。”对面报告道。

   “那边电话查到了吗?”她问,“没有,都是网络随机号,很隐秘,用完就消失。”对面回道。

    “行,知道了。”孙芮挂断,她看着车行紧闭的大门,心情沉重。

     四年了,以为已经结束了呐。

     

       “你没事吧?”赵粤在电话那头问,“我可是守法公民,报警了。”陆婷懒懒道,“你没受伤就好。”赵粤道,“没事我挂了。”陆婷道。

     “我很快回去,别乱来。”赵粤道,“我一个平头老百姓,不劳您官家费心。”陆婷冷冷道,说完便挂断电话。

     夜很深,屋很静,陆婷蜷缩着躺在床上,抱紧自己。

     便利店里的金莹玥倚着便利店玻璃门,心中念叨:来那么多警察,大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明晚一定抽出时间看她去。

     街道对面车内的孙芮,裹紧外套,靠在座椅上,默默心道:睡吧,我守着你。

      许佳琪打开电脑,点开软件,输入:“起浪。”,几秒后对方回复:“稳舵。”。

     小黑看完短信,紧皱眉头:“刚到申城,没查过底子就来闹,这是被人挡枪使了,怪。

      赵粤看着微信里陆婷的头像,几个字反复的删除又打出,最后打出两个字:“好梦。”。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家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