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记车行(十六)

         还是来迟了,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点梗,我会遵守承诺兑现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前情提要

     另一边,袁一琦拿起手机,半天没有接通,等到她把人都绑好扔上货柜车,小钱的电话还是没有接通,她坐在车上正在犹豫要不要直接去别墅的时候,手机响了。

      钱蓓婷沉声道:“小黑,你那边还能调多少人?”。

   ————————————————

  凌晨2点,袁一琦驱车到达别墅,离老远,就看见别墅门口七八辆黑色的房车,她皱了皱眉头,熄火下车,跟身后的车摆摆手示意他们停下等候。

    穿过房车的间隙,她一眼看到孙芮一个人站在别墅大门口,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意思。

     “相信我。”林思意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她转过头就看到,林思意就站在孙芮对面,表情沉郁,一字排开的黑色房车门都开着,可以看见每辆车里都坐满了黑色t恤的壮年男子。

     “滚。”孙芮眼皮都没抬,“那边连钱家都敢动,迟早会来别墅。”林思意沉着脸道。

    “啧。”孙芮轻哼一声,从她身后出来两个男人拎着一个瘫软黑衣男子,往林思意面前一扔。

   男子面目青紫,口鼻被喷溅出的鲜血糊住,四肢腕部渗出暗红色的血丝,大概是被挑了手脚筋。

  林思意看见男子右耳上黑色龙形耳钉,眉头紧皱,顿时语塞。

    “管好你的人,真把陆婷当姐姐姐,就干点儿人事儿。”孙芮往后退一步,袁一琦一挥手,房车里下来三四十个壮汉,拖着那几个袭击的人,鱼贯走进别墅院子。

     这时,袁一琦的手机响起:“爸!嗯……嗯……是……。”,她挂断电话,瞄了一眼林思意:“上报你主子,袁家入局,奉陪到底。”。

   “吱————咣!”  厚实的铁门紧闭,把林思意羞愤不甘的目光挡在外面。

    “小姐。”身边的中年男子轻声道,林思意转头看着他,淡淡道:“张叔,你在林家多少年了?”,“……12年。”张叔愣了一下道,“这几年在我身边,委屈你了。”林思意盯着他的眼睛道,“不……小姐,这是我应该做的,老板带我不薄,我……”张叔被女孩儿眼里从未有过的杀意惊的心口发寒,强自镇定解释,话音还没落,就感到头发被扯动,揪扯的头皮像被撕裂一般,他刚要后撤反抗,只觉得右耳跟一阵冰凉划过,紧接着一股热乎乎的液体沿着耳根涌出,他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面前林思意手里一个还在滴血的肉块,迟来的剧烈疼痛瞬间由耳部神经蔓延止右半部身体,“啊啊啊啊啊啊!!!”,他捂着已经没有了右耳的地方,双腿发颤,直往后推。

   林思意歪着嘴角,一伸手把割下来的耳朵扔给一个年轻的左耳带着黑色龙形耳钉的男子,上前两步,一脚踹向张叔的胸口,他猛的磕在车门上,瘫坐在地上,还在痛苦的呻吟着。

      “耳朵是用来听话的,嘴是用来说话的,张叔,12年了,你还学不会,既然没用,不如不要。”林思意蹲下来,抽出他西装口袋里的手帕,把手里的“地狱犬”一点点擦干净。

    张叔疼痛到有些晕眩的眼里,林思意深黑色瞳孔里的杀意直插他的心底,“咳……我……”他本能从喉咙里挤出两个字,“啧啧啧,话都不会说了,唉,没用了。”她阴凉开口道,站起身往自己的车子走去。

    “呜呜……唔……唔……咳呃……”他生命里最后一点声音被割断在舌头上,碾压在黑色布加迪的厚重轮胎下,车子里的林思意拿起手机沉声道:“父亲。”。

   “她可能真的不知情。”孙芮道,陆婷收回眼神,合上窗帘:“钱叔没事吧。”,“没事儿,小钱说就是在外围闹了一下,正在处理。”孙芮道。

    “师傅。”袁一琦敲门道,孙芮道:“我去吧,完事儿告诉你。”,陆婷道:“走吧”。

    别墅的车库特别大,停放20辆轿车都绰绰有余,几个黑衣壮汉正看管着几个瘫软靠在一起坐地上的闹事男子。 

  “你问了吗?”陆婷道,“还没,等你。”袁一琦道,“受伤了?”陆婷扫了一眼那些人身上的青紫,“娜娜给折了骨头。”袁一琦道。

     “本地人?”陆婷问,没人开口,“谁雇的你们?”陆婷道,还是没人答话,陆婷转头问:“还有多久?”,“半个小时。”袁一琦回答。

    陆婷点点头,对着袁一琦耳语了几句,随后拉着孙芮开始研究旁边停着那辆的阿斯顿马丁。

   靠坐在一起的几个男子,看着这位冷艳美女,平静的一举一动,心中的不安随着时间慢慢叠加。

  约莫过了10来分钟,两个男子端了一个不锈钢大锅下来,放在他们身边,掀开盖子,腾腾的热气从里面冒出来,陆婷见了,走过去,接过其中一个人手里的水瓢,在锅里舀了一下。

   她站在中长发男子面前,二话没说,滚烫的热水兜头浇下,“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子撕心裂肺的喊叫出声,其他人惊恐的瞪大眼睛。

  还没等男子的痛喊完毕,又一舀浇下,再一舀,又一舀,等第五舀浇完,男子已经休克过去,浑身上下的皮肤被浇烫的通红,很多地方已经起了水泡。

  如此惨项,惊的男子身边的同伴,恐惧的呲目欲裂,有个人直接吓尿了裤子,他哆哆嗦嗦的开口:“我……我我我……。”,还没等他说完,陆婷退后几步,两个手下端起大锅一扬,剩下滚烫的热水直接泼向他们所有人。

  一时间,整个车库里回荡着此起彼伏的凄惨叫声,孙芮看着表情冷漠的陆婷的侧脸,眼神复杂。

  此时,又从上面端下来一锅烧开的热水,放在陆婷身边,等待她的命令。

   “竹城……我们是竹城的。”其中一个寸头男子看着她再次抬起的手撕声喊道,陆婷斜下眼角

  “去车行找东西,找到给十万,嘶。”另一个牛仔服男子扯着发疼的嘴角道,“钱家。”孙芮道,“听口音像是郁林的。”寸头男子道。

   “联系方式。”孙芮道,“白问。”陆婷挥挥手,拉着孙芮离开。

     “孙芮,赵粤暂时没事了!”回到楼上,陆婷眼眶里泛红,“怎么?”袁一琦道,“分三波人来闹,明显是着急了,一定是没跟赵粤接触上,所以来搅浑水。”陆婷道。

    “竹城?郁林?湘,桂。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孙芮道,“赵粤的老家是湘省江城的,会不会有些联系啊。”, “湘桂是邻省吧?”陆婷道,她沉思了一下,拿出任重给的企业名单,打开电脑。

    看着电脑地图上的点点红星,袁一琦道:“师傅,这圈子绕的够大的,不过,那边是真的急了,竟然有这么大一个漏洞。”,孙芮好奇探过头盯着屏幕看,顿时恍然大悟。

   那么些公司分铺,看似杂乱的排在地图上,实际上全部都有意无意围绕着一个地方,或者说是从一个地方开始发散的,那就是只有一个汽车耗材小店的邕城。

   “这算不算马失前蹄。”袁一琦嗤道,“……不管它是百密一疏,还是请君入瓮,我去定了。”陆婷坚定道。

    “你不能动!”孙芮厉声阻止,“师傅,你去了,赵粤的苦心就废了!”袁一琦焦急喊道。

       “小黑,车库里的一会儿扔到最近的派出所接口,完事,你就回家休息吧,另外替我谢谢老爷子,他想要的会得到的。”陆婷盯着袁一琦道,袁一琦一愣:“……师傅,我一辈子都是你徒弟。”,陆婷伸手摸摸她的脸蛋,柔声道:“嗯,我知道。”。

   袁一琦一向精灵的眼珠被泪水浸湿,眼神复杂,羞愧愤怒委屈迷恋不舍,就在这些感情快要随着泪水滚落的时候,她低下头,径直走出屋子。

    “你去洗澡吧,,早点睡,明天一起走。”孙芮起身道,“三……。”陆婷拉住她的手,孙芮一把甩开:“别跟我整那些没用的啊,洗洗睡。”,她逃似的离开房间。

          陆婷啊陆婷,你欠的债太多了,陆婷盯着紧闭的房门许久,脑子里反复闪回着这些年来的一幕幕。

     赵粤,我们真的很像,逞强,执拗,任性,自以为是,标榜独立坚强,大爱有担当,其实,总是暗自躲在角落发抖,躲开一切能伤害自己的可能,我们都是胆小鬼。

    现在,你怕吗?我怕,所以,我要去找你了,谁都无法阻止我,哪怕,生死。

   

    好久没感受过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你面前失去温度了,瞬间呼吸停滞,心脏不再跳动,这种现象有个众所周知的名字,死亡。

    赵粤看着面前还在淙淙流出鲜血的伤口,有点失神,还是杀人了,虽然,这是个要她命的杀手。

  这是第二次杀人了,而第一次是为了陆正,至今她还记得看见陆正倒地那一刹那,赶来的她只来得及开枪射杀了那个杀手。

  那之后她好多天没缓过来,看见枪,她就回想起陆正身体下粘稠深红的血液,陆婷惊惧绝望的眼神。

    她为此做了为期一年的心理辅导,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徒劳无功。

    直到有天,她狂揍了一顿试图在陆婷酒里下药的男子,用玻璃瓶敲坏男子的脑壳,鲜血喷溅到自己脸上,她只感到畅快淋漓,彼时她确定,自己好了。

        听从内心,无所畏惧。

          思及至此,赵粤提起尸体,绑在旁边颗树上,继续向前进。

    陆婷,谁也不能阻止我保护你,哪怕,生死。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 老家伙 | Powered by LOFTER